November 28, 2021

感恩的秘訣

Preacher:
Passage: 腓立比書 4:10-23

前言: 感恩節剛剛過去, 不知道大家所充滿的,是飽飽的感恩大餐,還是滿滿感恩的心? 保羅以喜樂貫穿著寫給腓立比教會的書信,然而在最後一章喜樂的信息中,卻是給了我們 感恩的見證
與 秘訣 。

一. 在缺乏中要感恩:

二. 在豐足中要感恩:

三. 感恩秘訣的鑰匙:

結語: 帖前5:16-18 教導我們 "要常常喜樂,不住地禱告,凡事謝恩,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" 記住神的旨意不僅是要我們凡事謝恩;而是讓喜樂成為我們生活態度的
常態,禱告成為生活行動中的常態,感恩成為回應事情的常態。 當我們三樣做齊了, 就會走在耶穌基督向我們所定的旨意中。神給我們的秘訣,當我們用感恩來迎接生活中每一件事情時,
我們就開始走向神所預定在我們身上美好的旨意,在其中的 "凡事", 就可以靠主的力量完成。
願大家今天都 得到 "感恩的秘訣",得到 得力的鑰匙。
4W 小組分享題目:
Worship: 感謝神
Welcome: 分享一件 2021 年, 你非常感謝神的一件事情。
Word: 腓立比書 4:10-22
Work:
1.講道中有哪一樣令你感動,或者印象深刻, 或對你有幫助, 請分享。
2.生活中你有遇到缺乏的時候嗎? 你是如何勝過的呢? 你有遇到豐足的時刻麼? 你會如何處理, 才討神的喜悅呢?
3.你得到了 "感恩的秘訣, 得力的鑰匙" 嗎? 如果還未完全得到, 你會做甚麼去得到他呢?

Download Files Bulletin

粵語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