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17, 2022

順聖靈撒種,行善不灰心

Preacher:
Passage: 加拉太書 6:7-10

引言:今天將繼續加拉太書系列講道,學習使徒保羅鼓勵和教導我們順聖靈撒種,行善不灰心、不喪志。

一、順聖靈撒種(7-8)
1. 不要自欺(7a)
2. 不輕慢神(7b)
3. 不順情慾(8a)
4. 當順聖靈(8b)

二、行善不灰心(9-10)
1. 堅持行善(9)
2. 抓緊行善(10)

結語:“順著情慾撒種的,必從情慾收敗壞;順著聖靈撒種的,必從聖靈收永生。我們行善,不可喪志;若不灰心,到了時候就要收成。”(加6:8-9)

4w小組分享題目:

1.Worship: 撒种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P_sNwfHTNQ

2.Welcome: 這次主日信息,你最大的收穫或最觸動你的是什麼?請分享。

3.Word: 加6:7-10

4.Work:
a. 什麼是自欺?什麼是輕慢神?使徒保羅為何提出如此警告?對你有何影響?
b. 俗話說,種瓜得瓜,種豆得豆,你每天向你屬靈生命田地種什麼?更多收穫的是什麼?有什麼要改進之處?
c. 你曾否經歷過努力行善卻得不到回報,沒人讚賞,甚至還被人誤解批評?你有否行善灰心?該如何應對並繼續堅持行善?

5. 彼此代禱

Download Files Bulletin

粵語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