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3, 2022

美國,讓我們選擇生命!

Preacher:
Passage: 申命記 30:11-19; 以西結書 3:11

前言: 明天, 2022年7月4日是美國的國慶節, 而神在今年的國慶節送了美國一份大禮。這是我們期盼了50年, 爭取了50年,求證了50年, 禱告了50年後神的一份大禮!不同於1973年1月22日, 最高法院選擇了死亡; 在2022年6月24日, 最高法院選擇了生命! "保護墮胎的 Roe v Wade 法案已經被推翻了!" 其實, 最高法院只是按照法律證據來做決定;真正選擇生命的, 是愛上帝又愛美國的美國人民。上帝愛我們,祂要我們 "選擇生命", 並要賜給我們更豐盛的生命。我們今天要活成怎樣, 要看我們怎麼選擇。 所以, 今天讓我們打開聖經, 一起學習: "選擇生命"!

一. 不難不遠, 讓我們選擇生命:

二. 得福避禍, 讓我們選擇生命:

三. 回應主愛, 讓我們選擇生命:

小結: 本次神的兒女在選擇胎兒的生命權上, 有了勝利!但這只是美國重歸真神的一小部分; 美國還有很多的法律,價值觀遠離聖經, 遠離真神, 我們還有不少工作要做。讓我們今天選擇生
命, 在上帝面前蒙福; 讓我們的子女也選擇生命, 選擇蒙福;美國啊, 妳要選擇生命! 讓我們選擇生命。

4W 小組分享題目:
Worship: 耶穌是生命歌 (世紀頌讚 294)
Welcome: 這次講道中, 哪一件事令你感動, 印象深刻或對生命有影響? 請分享。
Word: 申命記 30:11-19; 以西結書 3:11
Work:
1. 為甚麼神的誡命不難也不遠? 我們如何做, 就可以就地取材,得到神的誡命?
2. 神想我們得福避禍, 得著生命; 但蒙神的福氣是有條件呢的。我們要怎樣選擇, 才可以得著神的福氣呢?
3. 美國自從上世紀60年代, 已從社會法律層面離棄上帝, 離棄聖經真理。今天高院推翻羅素瑋得案,只是一個勝利的開始。美國的基督徒要如何回應世俗的洪流, 才能使美國一步一步回歸真
神呢?
4. 彼此禱告, 也為美國重歸真神, 重歸聖經真理禱告。

Download Files Bulletin

粵語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