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10, 2020

2020.05.10 母親的手

Preacher:
Passage: 箴言 31:10-31

1. 母親的手是溫柔養育的手:
2. 母親的手是勤勞持家的手:
3. 母親的手是保護指引的手:
4. 母親的手是為子女禱告的手:

總結: 上帝想要地上的人認識祂深厚的愛, 所以上帝在地上賜給我們有母親。 今天我們思想了母親的手對我們一生的影響與恩惠; 願神也賜福每一位母親, 願主堅立母親們手所做的工, 也使我們的母親更健康, 更經歷神的大愛與恩典。

4 W 小組分享題目:

Worship: 媽媽媽媽我愛妳
Welcome:
請分享, 母親對你 影響 很深的一件事。

Word: 箴言 31:10-31
Work:
可否回想 並分享一下: 今天的你, 有哪些性格, 或做事方式, 是從母親那裡學來? 或者是不知不覺受母親影響而得來? 神是怎養使用母親的手 來培養你, 塑造今天的你呢?
a. 若你是一位母親, 妻子, 或只是一位姐妹, 箴言 31 章有哪一句使你印象深刻, 對你 有提醒, 有幫助呢?
若你是一位弟兄, 你要如何預備自己, 才可以娶到 像箴言31章所講的賢慧妻子呢? 講講你的母親有沒有幫助你, 若有, 是如何幫助的呢?
趁著母親還健在, 請在今天就做一些表示 (可以彼此勉勵): 打個電話, Text, 寫個卡片, 表達自己對母親的愛吧. 也要感謝神, 賜給你地上的母親, 以致常常可以經歷感受母親的愛.
互相代禱.

粵語堂